top of page

智能低碳社區項目內部研究對話研討會 【研究影響基金資助】| 2021年7月2日

已更新:2023年3月15日

Internal Research Conversation Workshop


香港浸會大學亞洲能源研究中心和林思齊東西學術交流研究所於2021年7月2日在香港聯合舉辦研究對話研討會,藉以啟動為期三年、由研究影響基金資助耗資 400 萬港元的有關智能低碳社區項目。這研討會為30名團隊成員提供了一個討論平台,藉以推動來自不同學科的合作者的研究對話。



副校長(研究及拓展)及計算機科學系教授郭毅可欣賞由馬雅燕博士領導的研究影響基金項目是智能社會實驗室項目的典範。香港浸會大學智能社會實驗室是亞洲第一個智慧社會中心,致力研究未來社會的組織結構、運行,以及發展方式。



會議主席和 15 位演講者通過亞洲低碳城市和大學網絡確定研究分析的範圍。



會議主席和工作坊參與者在茶歇和午餐期間繼續交換意見。


網站:


33 次查看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