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智慧能源住戶
技術篇

[S1: 元朗錦綉花園及西貢住戶適用]

私隱篇

您好,我是慳電蟹仔,

歡迎來到常見問題的頁面,

​請按下所想查詢的問題,

就會得到想要的解答了!

如有疑問,歡迎WhatsApp或致電我們查詢。

NEW SEE mascot_2103-01_edited.png

「SEE智慧能源舍區」是甚麼?

「SEE智慧能源舍區」是由香港浸會大學地理系及亞洲能源研究中心帶領,聯同全球九間大學的專家及多於二十個教育團體、本地商界、社區團體(包括匡智會、佛教榮茵學校、商界環保協會、香港電燈有限公司、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關西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環保協進會、綠色和平、首爾成大谷能源轉型社區)共同進行的研究項目。在 2022 年至 2024 年這三年間,浸會大學研究團隊將會在香港四個社區:元朗錦綉花園、上水新都廣場、西貢將軍澳社區及海怡半島,與約六百名居民共同建構低碳的智慧能源社區。


您可以成為「智慧能源住戶」,透過在家安裝智能用電感應器、學習及運用「慳電SEE」手機應用程式為您度身訂造的智能慳電貼士,甚至與社區其他朋友一同參與社區的低碳活動,以及利用太陽能發電。我們邀請您來一起想像、設計和實踐如何善用「能源」,達致慳錢、減排、環保等目標。

SEEmates
tech
privacy
bottom of page